爸爸媽媽最愛念的一句話!(到底希望我帶女友還是帶孫子回來?酒店打工)第八名 我就站在這,等你把電腦關了!(那你就慢慢站吧...土地買賣)第七名 吃吃吃,一天就知道吃,小心吃得長個吃心眼來。(佛結婚西裝曰:能吃就是福啊)第六名 你看看你哪有個女孩樣,女孩應該怎澎湖民宿樣怎樣…(你以為我想當女孩喔!還不是你生的!)第五名 不是長灘島我說你,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不是你說我還花蓮民宿有誰會說我?)第四名 你一天到晚都不運動!!去給我xxxxx去帛琉!(xxxxx到底是...?)第三名 你每天對著電腦都在幹什麼?(賣房子難到看不出來嗎 還要我跟你說?)第二名 我這是為你好!(真賣房子的為我好就不要再唸了)猜猜第一名是什麼?.................第小額信貸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