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博物館奇美公司大樓前廣場很多藝術雕像正面一張後面也來一張銖小妹兩位遊學時的朋友南下來找她順便度租屋假博物館入口處的雕像準備進去館內參觀不過不可以照像跟攝影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兩個在一樓喝下午茶等她還好房網在參觀的朋友焦糖瑪奇朵咖啡跟摩卡千層杏仁蛋糕這樣組合是110元攪拌後的模樣吃完了她朋友還沒參觀下來銖小591妹小睡一下等她們簡介中前往的交通工具的介紹開車前往的位置圖 銖小妹去加拿大遊學的朋友星期五從北部來找酒肉朋友她玩昨天她帶她們去六龜泡溫泉度假一天今天則是安排來一趟藝術之旅所以就近去台南的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租辦公室是免費參觀的,不過需要提前一個星期預約我跟她朋友都是第一次去,銖小妹則是去了2次進去參觀前會有志工先告小型辦公室知ㄧ些注意事項如不可照像跟攝影也不可帶外食入內所以今天只在奇美公司的大門入口處照了幾張表示到此一遊土地買賣的證據 今天去裡面從8樓往下一層一層參觀下去館內參展很多不同時期的藝術品展覽其中有世界各地區大型動物酒店打工的標本是最讓我印象深刻其他很多的藝術品展覽多到我不知該怎麼說應該說根本看得我眼花撩亂其實應該說我沒烤肉食材藝術細胞所以在此我也不多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它的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資訊我最感興趣的是下一站的府城房屋二胎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