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一早 在送孩子上學的路上看到一位老婆婆自己拿著四腳輔助器在散步她主動向我微笑點頭永慶房屋道早 我也回應她再走幾步路看到一位老爺爺 外勞陪著他散步遇見認識的人吧 彼此聊了起來我從他們身旁走過聽到其中住商房屋一人說 "人生無常啦,誰知道什麼時候要發生什麼事"大概指老爺爺中風的事吧!~ ~ ~爸比下班回來說今早上班到公司 在2太平洋房屋樓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二輛摩托車撞在一起爸比馬上打 119 "這裡是土城中央路xx號門口,有二輛摩托車撞在一起,二個人東森房屋都躺在地上"不久 來了二台救護車生平第一次打 119 爸比有個心得就是要冷靜 不慌張 講清楚情況他有強調"二個21世紀房屋仲介人"都躺在地上才會在第一時間來了"二台"救護車在最快的時間內 讓傷者就醫~ ~ ~每天晚餐時間 看著電視新聞總會有 "有巢氏房屋人生無常" 的感歎看到可憐之事 有時會跟著流淚尤其是爸比他會自問和問我 是不是年紀大了怎麼變得那麼愛哭?我想是因好房網為經歷了我家族的一些生老病死讓他的心變得如此感性.脆弱不願去探討如果無常來時 要如何面對但我們曾聊到爸比說他澎湖民宿要讓我先走 因為我才不會太傷心但我不甘心比他先走怎麼辦?好好笑因為這是老天爺決定的事輪不到我們傷神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